過了三十以後 身體的改變也越來越明顯 很多以前沒有的毛病如過敏淺眠都來了(簡言之就是老了嗚嗚) 特別是以前生理期從頭到尾都不會怎樣也算順 但最近幾個月就發現自己忽然出現了經前症候群(驚) 而且來勢洶洶 從三天前就會先來個頭痛 然後是水腫或肚子悶脹 有時又是腰忽然很痠 總之就是怎樣不舒服怎樣來嗚嗚 而生理期來了之後也會經痛 搞得我每次快要生理期之前都特別虛弱 雖然有上網搜尋網友推薦的經痛及經前症候群舒緩方法 但經我實驗的結論是效果有限……

然後這次經前症候群的症狀是腰特別痠 上班時就頗不舒服 臨時決定假日就去給人按摩一下 就預約了之前有去過網友評價還不錯、滿推薦 又離家最近的佐登妮絲spa來個背部按摩 想說可以舒緩經前的腰痠吧~

這間佐登妮絲分店其實之前偶爾會來作個背部按摩 讓我的評價和印象還滿好的 整體環境和最重要的美容室空間都不會有壓迫感 都很乾淨讓人有回到家的舒適感(美體美容的我最重視乾淨) 按摩前後的休息區和整理儀容的區域也滿大的

接著來按摩了 芳療師都很專業 按壓的力道很適中不痛 真的有瞬間放鬆的感覺 評價我先給個五顆星哈哈哈 而且佐登妮絲的芳療師是做穴道按摩 按起來比一般只是放鬆肌肉的更有fu

這次按摩時剛好跟芳療師聊到經前症候群的腰痠 才知道原來佐登妮絲有針對經痛跟經前不適推出一種「暖宮腹活spa」 她推薦我可以試試這個經痛女性普遍評價都滿好的暖宮腹活spa 透過腹部按摩去應對女性經期的一些症狀 對我的腰痠和經痛不舒服會有舒緩的功能 還有如果月經前會出現排便不順的狀況的話 芳療師說也適用喔~ 不過我一向沒有排便不順 這就交給需要的朋友去試試看囉嘿嘿 不過因為這次來不及趕上做暖宮腹活spa 所以乾脆大概算了下個月經期來的時間 先預約了暖宮腹活spa

後來再特別去佐登妮絲做暖宮腹活spa的時候 我有注意到芳療師是用跟之前背部按摩不一樣的精油 我也問了芳療師 她說這是佐登妮絲特別為暖宮腹活spa調的配方 因為女生生理期的狀況跟需求不同 自然需要調配不同的精油 感覺好貼心喔 心裡的評價瞬間變六顆星 不僅是按壓部位的不同,連精油都這麼講究 身為被按摩的客人是覺得佐登妮絲很有誠意(大心)

另外牆壁上也有提供證明、用品跟不同精油分別有不同功效的介紹 讓客人瞭解自己使用的東西是什麼 這樣用起來讓人覺得特別安心~

(圖片來源:https://kknews.cc/zh-tw/health/m5lr4z.html)

然後按摩前芳療師有稍微說明一下暖宮腹活spa的重點 主要是先做腹部按摩再按一個很重要的區域叫八髎(髎是唸ㄌㄧㄠˊ) 腹部按摩一方面可以舒緩經前跟經痛時的悶脹感 也是透過按摩的方式讓腹部溫暖起來 身為女性 聽到這些馬上就躺好定位準備按摩了哈哈哈哈

以前做過的按摩 大多是趴著按肩頸背部或是腳底按摩那種的 這還是到了佐登妮絲才第一次體驗腹部按摩 其實一開始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腹部真的沒給人按過呀~ 而且又是經前肚子有點悶悶脹脹的時候 不知道這樣按下去會不會更不舒服或有點痛 但是開始暖宮腹活spa之後 真心超感謝推薦我做腹部按摩的芳療師 雖然過程中有點緊張 但芳療師的手法跟力道都很輕柔而有力 按下去是會忍不住發出啊~好爽~的讚嘆 是很剛好的舒服程度

而且腹部按摩真的有精氣神都被活絡的感覺 讓肚子暖暖的很舒服 然後做完腹部按摩轉到後面按摩時 也同時介紹了八髎 八髎是對女性很好也很重要的地方 總共有上髎、次髎、中髎、下髎,左右對稱共八個穴位 這地方在骨盆腔附近 所以針對八髎按摩的話可以舒緩很多婦科的問題 還可以調節身體氣血循環 達到治療失眠或便秘或情緒急躁不穩定的情況 我想說它是治女生百病的根源也不奇怪吧~

這次做完讓我評價頗高的佐登妮絲暖宮腹活spa 芳療師有貼心提醒我可以觀察下次經期的身體狀況

後來經期來臨時 深感發現做過暖宮腹活spa真的有差 腹部按摩之後 肚子悶脹的不適感出現的時間有比較短 很快就消失了 腰痠也是 感覺比起之前沒那麼不舒服一點 經痛也緩解很多 讓我覺得針對八髎的按摩也是滿不錯的保養 尤其在女生的生理期狀況上更是有明顯的改善啊 所以滿推薦有像我一樣有經前症候群困擾 或者有經痛啊腰痠啊這些症狀的女生 可以到住家附近評價很好的佐登妮絲暖宮腹活spa試試 體驗一下暖暖的腹部按摩 按摩完真的會很舒服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佐登妮絲,暖宮腹活SPA,評價,腹部按摩,按摩,推薦,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spa,體驗價,課程,推薦,精油,經痛,生理期,穴道,便秘,虹膜檢測,婦科

arrow
arrow

    角落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